刃恒解就是你的爹咋了

关于新cp、云亮ky、和个人看法。

关于那个新英雄庞统和诸葛亮的互动语音。


混同人的大家差不多都已经听过了吧。


也已经有很多人这样认为了:这对是官推。

然而过了一个星期,我刷着lof,看着
b站视频上的弹幕,我终于忍不了了。





ky。






云亮ky。



太多了。





现在最热门的莫过于哀米莉那个语音视频了吧?


那个视频,我从她发布了几小时后就看到了。



一个星期下来,我也亲眼见证到,弹幕从寥寥无几的三四句有关其他cp的话慢慢变成了云亮ky们的调笑、嘲讽、谩骂。


当时就傻眼了。

怎么就这样了?

这让我想起了。


农药圈里,自今年二月份起就开始污染严重。不难看出吧。


起因是某两个限定皮肤的背景和故事惹到了某个当下圈里最火的的cp党。


当时真没想到,这个会成为两个cp圈的撕逼原因。


更没想到,消停了两个月,这个情况又完完全全发展到云亮和统亮身上。

确实也有想过,一对cp太热门,会导致什么事情发生。

好,现在,发生了。

你—————喜欢云亮的你——————ky着别家cp的你————给云亮招黑了。



因为另一对cp而恼羞成怒,不肯承认也不肯接受,不顾自己喜欢的cp的名誉,去吵、去骂。



你们————ky———才是真正的污染源。



官方从来没有真正承认过什么官方cp,为什么?让你们有更大的发展空间,不被故事和历史束缚。自由创作。然后选取,再发糖。
每个英雄的背景故事都有着一些彼此吧?


无论cp本身是冷是热。





然而ky们哇啦哇啦大叫,不肯接受,跑到别人的视频去:“亮亮是子龙的!”“不吃统亮!云亮大法好!!”“赵云: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!”刷这些无意义的东西。



真的,毫无意义。


这是喜欢一对cp的人对另一对cp的嘲讽和不尊敬。

这是一对热门cp对另一对刚起步的cp所晒出的优越。



一对cp自然有它火起来的道理,自然有吃的人多的道理。


谁没有经历过的事?谁没有接触过?谁没有爱过?


优越感?你哪来的。

我从最开始的瑜亮、云亮、玄亮、到现在的统亮。

云亮一开始也冷。在史同圈那里。

大家也没放弃,一心一意产粮,吐槽,捞萌点。

现在呢,云亮火了。

好,皆大欢喜之余。剩下另外两对,开始慢慢沉沦。


但现在,统亮也慢慢起来了。


然而云亮ky呢?是想干什么。

我也没有针对任何一个cp的意思,我只是反感。
对cp党撕逼反感,对ky反感。



只是,这样真的过分。



老实说我最爱的cp,是玄亮。

即使它现在冷门,即使它现在被很多人遗忘。
一天下来热度都刷不上去几个。

我还是最爱这对。

因为被震撼,因为被感动。

鱼水之臣的情谊让我的少女心波涛汹涌。

诸葛亮对先帝和蜀汉的忠心不二让我沸腾,让我慨叹。




你笑我奇怪?那我也只能笑笑了。




你不知道我看到一篇关于玄亮的文章就有多开心,你不明白上课老师讲解隆中对的翻译时我的激动心情。




就像西风太太所说的,“只见新人笑,不见旧人哭。”

统亮是这样,云亮是这样,玄亮和其他cp何尝不是这样?




喜欢自己喜欢的,接受别人所喜欢的,拒绝别人所狂热的。
并非不是不能共存,这取决于我们自己的想法和行动。


是要搞得你喜爱的cp乌烟瘴气,还是两方握手言和共存共荣。

是嗤之以鼻还是如梦初醒。










自己决定。








一个杂食党的心声。

写文章什么的,难。点个小蓝手,谢谢你啦。

评论(72)
热度(933)

关注的博客